恩,研究所念了一年
到现在才有念研究所的感觉
之前很混,每天睡到很晚才起身,然后就看电影看连续剧找朋友喝茶去旅游
直到有天泰国朋友问我交了论文初稿没?
我才反应很大的说 虾米???交论文初稿??我的开题报告都还没出阿!
朋友说他设计好问卷老师说没问题了,接下来就是发放问卷,加拿大的朋友已经开始写绪论了
oh my god!!我真的太混了!还以为自己华文好不用读,结果列自己的进度最慢
所以这几天很乖,一起床就开始找期刊、论文
然后开始做笔记
面对一堆的西文期和论文
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看是看得懂大略的意思,但很多字不懂就用猜
但实在没办法看超过半小时,就开始上FB,上网做其他事情了
到目前为止算是设计好问卷,绪论差不多可以生出来了
算算时间 我真的没多少时间呢
天啊 救救我巴
我真的被论文淹没但是脑袋像浆糊什么屁也没写出
最近又穷到半死
把新币都花光了
希望 明年回去上海可以教老外华文赚钱
希望 明年毕业后马上申请到新加坡的工作
我实在太穷了
这个世界
钱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